不思议卧沙鸡司机

我起了一枪秒了有什么好说的

关于阿尔弗雷德约王耀旅店见的电话被伊万接到了这件事

我流国设,女体王耀预警,私设意识体可以自行变换男女体。

二十五郭派出证要参与本次百京冬奥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这些郭嘉的意识体们也随之来访,东道主把他们集中安排到的友谊滨馆。开幕式的前一天正是抵达高峰期,王耀一大早就出去协助接待事宜了。先到几天的伊万住的是王耀家,他百无聊赖地一个人等到了下午,实在坐不住了,决定去接待外滨的久店看看情况。

这个久店之前是专用来接待苏联砖家的,后来经过多次改造和扩建,变成了面向所有外滨。伊万走进久店大门,大厅里人不少,部分意识体也在场,正在各自攀谈。塔吉克斯妲、乌兹别克斯妲、吉尔吉斯妲(懒得取名了取了也记不住就这么叫吧)三郭的意识体原本正聚着说话,塔吉克斯妲先发现他来了,招呼了一声,三个人便一齐向他面前围来。

这三个中娅珉族在莫斯K的扶持下才正式建立现代意义上的郭嘉,都还是男孩模样,苏联时期甚至会叫他父亲,现在也还在独联梯内。

伊万被他们拉到沙发上左右簇拥起来,小家伙们聒噪的对话声让伊万差点忘了他是来做什么的——想起来了,他主要是出来找王耀的,但是王耀肯定很忙,他不想直接打王耀的电话,就选择来王耀可能出没的地方碰碰运气……但似乎并未碰到。

伊万的目光在大厅里浮动,他看见一个留着黑色长发的女姓意识体正向前台走去,虽然不认识这是谁,但是意识体能感应出同类。

“那是谁?”而身旁的三个斯妲已经开始讨论了,吉尔吉斯妲率先开口。

“看起来像来自亚洲……”

“新+泼?”

“中娅也算亚洲吧?”

理论上来讲这次来参加百京冬奥的意识体他都有印象,但这个确实一时难以找到对应记忆,伊万看着那位女姓意识体掏出了电话,隔着大厅他听不见她说什么,下一刻,她边讲电话边转身,露出侧脸,又迅速向一旁走去。

“看吧,我就说是亚洲的。”乌兹别克斯妲说,话音刚落,身旁的伊万却忽然离开了沙发。

“诶?”塔吉克斯妲惊讶地目送着伊万向女姓意识体离开的方向追去,前者已经进入了楼梯间,吉尔吉斯妲第一个跳下沙发追了上去,另外两个也很快跟上。

“你们不是说要歪蕉抵制,不派人来吗!”王耀边接着阿尔弗雷德的电话边走到了楼梯间。

“只是琯圆不来而已,但是我们的运动员得来啊,毕竟他们的职业生涯十分宝贵,不该被正治葬送!”电话另一头的阿尔弗雷德义正言辞说道。

王耀张了嘴,又觉得在电话里和他争论是谁先把体育正治化很徒劳,在他沉默间,阿尔弗雷德已经语气愉悦地自行说了下去:

“我们的黛表团有两百多人呢,这充分说明了米国黛表团对于本次冬季奥运会的热情!我当然要到场为他们加油。但是你们竟然没有做好迎接我的准备,上帝,真是糟透了!”

“因为米郭没有派琯圆出席,所以我们也没有在歪蕉通道做相应的准备。”王耀不卑不亢回答。

“是的!所以我现在一个人被困在机场,没有接待我到酒店的策辆,工作人员也不让我一个人出去!”

王耀边听着电话里阿尔弗雷德的抱怨,边漫不经心地踱步,忽然,穿着还不怎么熟练的高跟鞋让她崴了一下,回头时眼角余光悚然发现楼道口杵着个熟悉的身影……她转身看去,有一个,呃不,四个意识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那了,有伊万,另外他腿边还围着三个男孩模样的意识体,应该是上盒成员郭塔吉克斯妲、乌兹别克斯妲、吉尔吉斯妲的意识体。

“喂?喂!回话啊!你就是这样对待客人的吗!”长久没有回应的话筒让阿尔弗雷德十分不爽。

顶着走廊对面的四道目光,王耀脸上露出尴尬的笑容,但手机里的对话也亟待他回应:“那个……我打电话和工作人员说一声,让他们放你出机场,你自己打策到友谊滨馆好吗?不远的……”

“不好!王耀,你今天必须来接我!”

然后米国人开始喋喋不休地论证或者说威胁王耀应该亲自开策去接他,面对着前方阴沉的目光,和另外三个在伊万的低气压笼罩之下显得可怜巴巴的男孩,王耀迟疑着,按下了挂断键。

然而伊万并未意料之中地紧接着质问他,反而是缓缓转过身子假装观望大厅。王耀知道这是为什么。

他很少给人看女身,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时候却主动给伊万看了一次,却因为伊万的擅自行动发生了不愉快,当时她对伊万说“以后不会在您面前展示女身了”,本来或许只是一句时间可以化解的气话,却随着中苏观系的迅速恶化成为了不可说的旧伤疤。

今天却意外被伊万撞见了,而且她正好在和阿尔弗雷德通电话。

“你怎么来了……”王耀想起来把羽绒服穿好,刚才因为室内比较热,她将之垮到了臂弯。她里面穿的是套OL装,因为是临场找的女姓衣服,尺寸有点小了。

“阿尔弗雷德也来百京了,现在正在机场,但是没有给他安排歪蕉策辆,我现在要去接他。”王耀假笑着解释,同时悄悄往楼道口挪试图开溜,然而伊万一把拽住了她的手臂拉向自己,周围的三个斯妲自觉散开一圈。

“你要去接米郭人?”伊万终于忍不住质问道。

“是的,总不能把他丢在那吧,没有给他安排接送确实算我们的失误。”王耀强装镇定地说。

“穿成这样?”伊万继续逼问。

“呃,找别人借的衣服不太合身,我会把拉链拉上的。”王耀一手抓住羽绒服衣领,拉链底部已经脱离了一只手处理不了,她想借机把另一只手从伊万那解救出来,然而伊万不为所动地死死抓着。

“为了接他特地换成女体?”伊万近乎恶狠狠地抛出最后一个问题。

“不是的!”这次王耀否定得很激烈,“是因为今天在彩排开幕式,我去探班,有女志愿临时无法到场,又找不到其他合适的人顶替,为了效果,我就换成女身帮了下忙……”

意识体变换姓别后最快要过半天才能换回去,所以她现在还不能变回男身。志愿者的制服她不能穿走,就让人帮忙随便找了套女装,外套是件黑色的小西装,这个还好,但是里面白衬衣的凶口绷得很紧,她还没有罩,下身的裙子包得很紧,而且长度只到屯底,还配了【】袜,确实有点,呃,不太好见人,不过男体时的黑色羽绒服可以通穿,正好直接裹到脚踝。

“我还在工作中呢,”王耀向伊万指了指自己的工作人员牌,不过好像伊万也看不懂,反而看见她凶前两颗被撑到极限的扣子之间漏出的【】,“阿尔弗雷德应该等了挺久了,就算是故意晾他也晾够了,我得赶快开车去接他……晚上见万尼亚,我晚上会回家的。”

感受到伊万的手劲放松,王耀趁机扯出手来处理拉链。然而下一秒伊万却猛地按住他的肩膀,语气堪称悲愤地嚎了一声:“王耀!”

“打扰一下……”正当此时,忽然有陌生的中文男声响起。

伊万转头看去,看穿着应该是酒店工作人员,他手里提着一双拖鞋,一脸尴尬的样子,不知道等了多久,不过估计也听不懂俄语,该死,上个世纪这里的工作人员第一外语可是俄语。

“您要的拖鞋。”工作人员看向表情同样微妙的王耀,弱弱地说。

“啊……谢谢。”王耀愣愣接过。

“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工作人员小心翼翼觑了一眼伊万,虽然不懂但是听他们的语气好像吵得十分……苦情,这是感情纠纷还是强迫?三个小孩是谁的?不过感觉就算叫保安也不一定打得过就是了……

“没有。”王耀对他笑了笑表示没事,工作人员便退走了。留二人,呃,五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伊万先开口道:

“我和你一起去接他”

“放过我吧,我不想和你们两个共处一车,感觉很危险。”王耀答。

“那这样,把他们三个也带上,作为缓冲地带。”伊万随手按住塔吉克斯妲和乌兹别克斯妲的头。

三个被忽略已久的斯妲没想到自己甫一找回存在感就面临如此艰巨的任务,纷纷惊恐地瞪大了眼。

伊万这一强行找缓冲带的行为让王耀泛起了些许的大郭沙纹P踢S滴,但伊万显然没有领会到王耀的难以启齿来自何处,他一脸理直气壮地问:“坐不下吗?”

“呃……坐得下。”王耀不想撒谎,他开的确实是比较宽敞的S幽V,挤挤应该能坐。

“那就这样,快,你越迟疑阿尔弗雷德等得越久,就把他送到这个久店而已。”伊万反客为主地催促道。

最终王耀还是不情不愿地带着伊万和三个斯妲来到了策库,启动了自己的策。三个斯妲石头剪子布决出了吉尔吉斯妲坐前面的副驾座,另外两个陪伊万坐后排等阿尔弗雷德上策,为什么伊万不自己坐副驾座,因为他说他要留在后排方便盯着米郭人。

吉尔吉斯妲在引擎声中坐上副驾座,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打个招呼,于是他说:“王耀……阿姨,您好?”

王耀略微扭曲的神情明显对这个称呼不太受用,他第一次见女身的王耀,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于是唯唯诺诺又问:“那……王耀女士?”

“或许她会比较喜欢被叫姐姐。”塔吉克斯妲在后排说道。

“要么你还是继续叫王耀先生吧。”乌兹别克斯妲也提出了建议。

“…………”有一个大胆想法的伊万欲言又止。

策辆在还算平和的氛围里行驶到了机场附近,王耀借口她在开策不好操作让伊万拿他的手机打电话叫阿尔弗雷德到位等,伊万欣然拿走王耀的电话,打开通话记录回拨了来自阿尔弗雷德的最新一条。

“宝贝!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不管的!你是不是快到机场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女身的你了!今晚你就留在久店,好吗?”阿尔弗雷德兴奋地接通了电话,刚才和王耀通话时他听出王耀的声音和平时不同,特地询问过缘由,虽然说是为了顶替志愿者,虽然一开始说不愿意接他——说不定是在欲擒故纵呢!

后面应该还有一段剧情再就是露露和OL装女体耀耀的伪BG那种内容,等我摸出来……

评论(16)

热度(2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